阿闹是抖M❌

【贝杰】选择我的床褥还是你的绞刑架?

  梦到的、所以激情短打一下^_^

  

  “没有打趣你,但是你现在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好极了~”

  

  贝克特带着愉悦的尾音穿过铁栏杆走到杰克的面前,他垂眸,眼底带着病态的占有欲。

  

  “如果你是说我被你关了整整半个月,半死不活的样子很吸引你,那你真的是一个变态……”

  

  杰克虚弱的靠在阴冷的墙壁上,他撩了撩额前的脏辫,轻蔑的看着贝克特。

  

  “看来有人怨气很大。”

  贝克特蹲了下来,笑也似的捏住杰克到双颊,他像是看待猎物的目光欣赏着。

  

  “别急嘛,我是来和你谈生意的。”

  

  “呵,你还想从我这个一无所有到人身上索取什么呢?”

  杰克自嘲的摇摇头,但是好像被他想到了什么,又补充道。

  “哈,该不会还是想要我的尊敬,畏惧和爱吧!贝克特,你真是滑稽。”

  

  贝克特皱了皱眉,他冰冷的薄唇抿成一条线,似乎是被杰克的话语刺激到了。

  

  “不,你身上还有更有价值的东西…”

  

  说完,他打了一个响指,身后的侍卫走了上来,手里拿着一个小盒子。

  

  “打开。”

  

  正当杰克疑惑之时,映入眼帘的,是一颗似深海一般湛蓝的宝石,大小就和一个鸽子蛋一样大。经过打磨抛光,宝石的四角看起来更加纯澈,杰克的两眼放光般的盯着盒子里到宝石直到啪嗒一声盒子关了起来。

  

  “你到底什么意思?”

  

  “我只给你两种选择,一是我的床褥,我可以供你无尽的荣华富贵包括你刚刚看见的宝石,二是你明日的绞刑架。”

  

  “慎重选择,我亲爱的杰克。”

  

  贝克特耸肩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杰克眨了眨眼,从肮脏的地板起了身,他凑向贝克特,用指尖暧昧的蹭了蹭他的唇瓣。

  

  贝克特顿时像是触电一样酥麻的抖了抖身子,他受宠若惊的往后退了一步,但杰克直接把他的腰揽住了,贝克特贴着杰克的胸口,扑通扑通剧烈的心跳声,似乎只是他一个人在激动。

  

  “你的意思是,陪你睡,就能拥有一切,不配,就只有一个下场?”

  

  贝克特没有回答他,此刻,他早就沉浸在杰克的怀里不愿清醒。

  

  “你想都别想。“

  

  

评论(38)

热度(1344)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