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闹是抖M❌

【马尔福父子】被给予的爱

xq是病娇 所以这一家子必须给我安排上




“先生”

少女淡淡的说了一句 没有过多的起伏


“坐”

男人也只是回应了一句


他长长的浅金色秀发无疑是贵族的象征 嘶哑深沉的嗓音有着不容拒绝的威慑 俊美白皙的脸庞 棱角分明的下颚 冷傲启唇 他的薄唇看起来很枯燥 像是被冰封许久的吸血鬼般


“你是…”


“艾露莎•森克斯”


男人微微点头 他好看的桃花眼在少女的报告单上扫视 然后似乎很满意的嘴角微扬


“你以后就是艾露莎•马尔福 明白了吗”


少女露出好看的梨涡 两颗小虎牙暴露了她的本性 艾露莎起身坐到了男人的旁边 笑眯眯的看着他—家主 马尔福•卢修斯


“好的 daddy~”




“这是你的兄长 德拉科”

卢修斯冷峻着脸 给你介绍着家里除他以外的另一位成员 不过他们看起来关系并不是很亲密


“德拉科 这是艾露莎 以后就是你的妹妹了 多照顾点她”

卢修斯看着莎莎很难得表现出了一丝担忧 这让德拉科觉得很刺眼


“我没有妹妹”

德拉科冷眼相待 审视着这个半路出道的小女孩 红扑扑的脸蛋看着很软糯 他很不自在的移开了视线


卢修斯装作没听到 转身走了


“哥哥 我喜欢你”

莎莎娴熟的挽起德拉科的胳膊 眨着眼睛紧紧盯着眼前的才见一面的哥哥


德拉科抖了一下 僵硬的身体不知所措 想要拒绝却又挪不开自己的目光


这个女孩的眼睛里只有我 只有我……好想一直就这样 不要有其他人


“嗯”



“谁?”

卢修斯听到房门被敲击的声音 立马放下笔和工作 拿起魔法杖警觉了起来


但是一听到熟悉的声音 又开始不解


“爸爸 是我 艾露莎”

少女低沉的嗓音 让卢修斯加快了脚步 他来到门前 入眼的是女孩轻薄的睡衣和若隐若现的肩带 卢修斯看向了别处


“怎么这么晚还不睡觉”

卢修斯有点不悦 他不喜欢不听话的人或者任何活物


“我害怕 窗外有咯吱咯吱的声响 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卢修斯沉默了一会 毕竟是刚来的孩子 还没适应好环境 他把艾露莎放了进来 尽管这是件很无理的事


“爸爸 一起来睡啊”

艾露莎趴在床沿 呆呆的看着还在工作的卢修斯 乱糟糟的头发看起来很好欺负 卢修斯的眼神再次对上了她掉着的肩带


“莎莎 快的睡好 别着凉了”

一边说着卢修斯就走到了床边 他坐了下来 给艾露莎盖好了被子 


“再说一次”

艾露莎说到


“什么”

卢修斯疑惑


“莎莎”


卢修斯一怔 貌似没想到刚刚自己竟然那么叫她


“快点”

艾露莎催促到


“莎莎”


听到了想要的回答 艾露莎更加放松了 暧昧的气息让两个人都很燥热 应该只是卢修斯一个人 他起身但是又被拉了回来


艾露莎在他的薄唇上留下浅浅一吻 这湿润了他 她 艾露莎搂着他的脖子把他的脸凑了过来 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晚安吻 每天都有”





评论(12)

热度(55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