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闹是抖M❌

hp——他们性欲强盛

看标题就懂了 所以不爱看滚蛋



斯内普


“Give me……now”

给我…就现在


斯内普穿着粗气 汗滴停留在额头  霓虹的脸颊让他说不清话


“Speak louder”

大点声


你用魔法杖戳着他 眼神冷漠 享受着他的表情

斯内普低头发出几声闷哼


“What's the matter with me?”

我这是怎么了


他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 即使他的脑海里早就没了清醒


“You should ask yourself”

你应该问你自己


你的魔法杖慢慢下移


“Give me a kiss and say you love me”

给我一个热吻然后说爱我


你揭开他的黑袍 眼神随意的扫视

斯内普没有照做 任然闭着眼不说一句话 你不在乎的俯身去吻他  凌乱的头发和交织的呼吸声 让他无法忽视 你见好就收 附上一句


“Do you want to do it now”

现在要做吗




德拉科


“What have I done?”

我都做了些什么


小小一只的马尔福小少爷 蹲在墙角 声音带着些许哽咽


“hhh I'd rather hear your groans than this”

哈哈哈…比起这个我更想听你的呻yin


你瘫在床上 吐出几口云雾 德拉科被呛到了 他爬到你的身边依附着你


“Will you be good to me?”

你会对我好吗


你轻蔑的看了他几眼 笑说


“Look at you”

看你表现


你摸了摸他的头 勾了勾手指


“Now climb on me right away”

现在立刻马上爬到我的身上




卢修斯


“How was last night?”

昨晚怎么样


卢修斯昂起头 披散的长发让他看起来很清纯


你敷衍的拍了拍他的胸脯 然后拿起了旁边的火机


“You know you've always been good, Luke”

你知道你一直都很不错的 卢克


卢修斯听到了满意的答案后 兴奋的起身 搂起你的腰间


“What about tonight?”

今晚呢


你换了姿势有点不耐烦的说到


“tired”




里德尔


他褪去了自己的长袍和内衬 露出精致完美的腹肌

白皙的皮肤没有任何血色但依然充满欲望


“Don't be silly”

别犯傻


里德尔貌似在警告你 不要做多余的事 可你很讨厌这样


“Beg me”

求我


他暴起青筋 攥紧了手心 他垂眸 别扭的说出来


“I beg you”

我求你


你微微点头 指了指他的裤子


“Take it off”

脱了


里德尔照做了


“Kneel”

跪下


还是照做了


“Kiss me”

吻我


里德尔没有丝毫犹豫 迎了上去 你撇开头不去看他


“no net”

没欲望了







评论(18)

热度(60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