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闹是抖M❌

【斯内普】选择火葬还是我的床褥

  联动《巴黎圣母院》2000➕(含彩蛋

  不喜勿入,ooc。

  虚伪封建神官✖️流浪美艳女巫

  

  

  斯内普在胸口捧着一本圣经,面露傲气的游走在挤满人群的大街小巷,他皱着眉,因为今天是

  

  愚人节

  

  无赖、流氓、小偷猖狂的日子,所有人都带着让人厌恶的笑容,好似终于有了自由。

  

  “多么粗俗啊。”

  

  他看着小巷里正在招揽piao客的鸡女,脸上的不悦和鄙视更加明显。

  他忍着恶心却任然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多看几眼的冲动。

  

  斯内普猛然惊醒,他有些心虚的收回了自己的目光,更加快马加鞭的离开了这个污秽的巷子。

  

  他百无聊赖的坐在主席台上,心里不停的咒骂着那些看起来十分欢愉的人群,他就是见不得这些贱民开心。

  

  直至一个女人的出现,他整个人仿佛被定住了,他怔怔的看着舞台上一个浓妆艳抹五官精致的舞女。

  

  他瞬间哑然,斯内普捂着心脏跳动的地方试图按压住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脏。

  

  那个女人,身穿一袭玫红色的纱裙,舞动的曼妙身姿就像轻快的落叶一样,她明亮的大眼扑闪扑闪的,那黑黝黝的眼珠让人心生怜爱,健康的小麦肤色将她的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他们此刻的目光都一样集中在了一个人的身上。

  

  那个女人就是才落脚巴黎的———梅拉达

  

  斯内普的心弦此时被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所牵制,他涨红了脸,觉得自己燥热难忍,口干舌燥,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忽然会如此渴望,渴望………

  

  再次回神,他惊恐的看着本来在远处的女人居然不知何时舞到了自己的面前,斯内普被吓的不敢呼吸,不自觉的往后靠了靠。

  

  梅拉达舞动着舞蹈,她摇晃着别在腰间的铃铛,她向斯内普伸出自己纤细的手,说到

  

  “神官大人,笑一笑吧!”

  “为何不与我共舞呢!”

  

  斯内普呆滞的看着背对烈阳的梅拉达,他此刻除了悸动,更多的是让人难忍的燥热,他滚动着喉结,额前的虚汗打湿了他的碎发,斯内普紧攥的双手犹豫是否要回应眼前美人的邀请。

  

  当他缓缓伸出手的时候,梅拉达随着韵律转身回到了中央,继续展示自己婀娜多姿的舞蹈。

  

  斯内普咬了咬牙,他阴侧侧的看着梅拉达逐渐远去的背影,他将另一只手从袖口伸了出来,那是梅拉达衣服上的一段绸带。

  

  他将绸带放在自己的鼻息处,俨然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梅拉达,你这个女巫,我一定要得到你。

  

  愚人节刚过去没多久,小镇上就开始流言四起。

  

  梅拉达是来自神秘东方的女巫!

  

  我就知道她的美貌一定有鬼!

  我就在夜晚里听到过她对着恶魔低语!

  她是女巫!她一定是女巫!

  

  斯内普手捧圣经,垂眸看着跪在自己脚边的女人。

  

  “亲爱的神官大人,我祈求教堂的庇护!我祈求神明让我远离蜚语与迫害!”

  

  斯内普弯腰将哭泣的梅拉达扶起,他将自己的左手放在她的肩上,他深吸一口气,紧盯着梅拉达那美丽动人的脖颈,他压制着自己想要毁掉梅拉达的内心,不免的,他的手变得有些颤抖。

  

  “孩子,上帝会庇护你。”

  

  

  

  

  彩蛋:她只能是属于我的

  

  

  

  

  

  

  

  

  

  

评论(11)

热度(84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