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闹是抖M❌

【卢修斯✖️你】啊,原来是个寡夫

  “真漂亮啊。”

  你拍着黑蕾丝边的小扇子,目光灼热的看向一个地方,或是说一个人。

  

  “啊,那是马尔福家的家住,就是两年前夫人死了,这些年也没再娶,许多富太太都盯着他呢~”

  一旁的男人献媚的附和道,语气里也不免的参杂了些嫉妒。

  

  啊,原来是个寡夫。

  

  —————

  

  “埃里克!”

  你朝暗处打了几个响指,一个小精灵就噌噌噌地跑到了你的面前。

  

  “报告一下我让你打听的那个人。”

  

  “卢修斯·马尔福,现任家主,无妻无子,也没有情人,资产算在贵族里数一数二的存在,地位更是皇室里的常青树。”

  

  你恹恹地躺在沙发上,海藻般利落的长发轻拂着你的脸颊,你乏味的眨了眨眼眸,红唇轻启。

  

  “三个字回答我,我能不能得到他。”

  

  小精灵瑟缩了一下脖子,思索片刻,最终点点头。

  

  “绝对能。”

  

  “好,断了他的资金链并警告这附近的商人不要和他再有利益的往来……对了,再往外界传些他的谣言,我不喜欢我的东西被别人惦记着。”

  

  —————

  

  “主人,这次是马尔福家主第三次拜访了,还不放他进来吗?”

  

  你躺在自己的睡床上,拍了拍依附在自己左右的男宠。

  

  “辛苦了,你们下去吧。”

  

  打发完男宠,你又在床上消遣了好一会,这才招呼着小精灵让他进来。

  

  “就让他来我房间。”

  

  “就是这了,主人就在里面。”

  

  卢修斯垂下头,他皱了皱自己好看的眉头,修长白皙的手指在房把手上踌躇不决,他抿着自己的薄唇,偏过头看着回去的路。

  

  “后悔了就回去吧,没人逼你。”

  

  你看着门缝来回闪动的人影,眯着眸子,倒是觉得有些兴致了。

  

  “打扰了……”

  卢修斯推开门,他垂着眸子,似乎在刻意躲避和你进行眼神交涉。

  

  他咬着唇不吭声,手指僵硬的解开自己胸前的纽扣,透着肉色的内衬露了出来,就像是他的一块遮羞布,卢修斯的脸颊透着羞耻的红润。

  

  你就这么看着他,直到他要解开最后一枚扣子。

  

  “所以说,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呢?”

  

  卢修斯闻言,手指上的动作停了下来,他颤着浓密的睫毛,微微抬头。

  

  他一看,就看到你衣着整齐,高贵冷艳的站在他的面前,卢修斯吓得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连连后退,你步步紧逼。

  

  最终,他被你逼到了墙角,你拽了拽他胸前的领结,面露朝笑的看向他灰蓝色,让人沉迷的双眸。

  

  “啊!马尔福先生!该不会……你以为这是次桃色交易吧?”

  

  卢修斯这次回过神,他有些恼怒的偏过头去,浅金色的长发稀稀落落的遮住他的侧脸,他想要将你推开,但又被你逼了回去,你贴着他的胸膛,略带玩味的和他咬着耳朵。

  

  “该不会……你认为自己的姿色可以入得了我的眼吧?”

  

  卢修斯的耳垂肉眼可见的涨红,他像只炸了毛的金色缅甸猫,不知哪来的力气,他用力把你推了开来,一下子就窜到了门前。

  

  你看着他的背影,喊到。

  

  “把衣服穿好,别让人以为我还把你怎么样了!”

  

  卢修斯再次炸毛,他回过头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活深深想要把我吃掉一样。

  

  啊,原来是只猫。

  

  

  彩蛋:正确的撸猫方式

  

  

  

  

评论(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