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闹是抖M❌

【蓝色监狱乙女】被不同类型的男生告白了

  ooc产物

  女主(你):***,名字自行设计

  

  蜂乐迴(小太阳大金毛类型)

  

  “嘿!***!刚刚那场比赛怎么样!”

  

  啊,非常热血呢!你真的好棒哦!

  

  “嘿嘿嘿,马马虎虎吧!”

  他歪头突然向你凑了过去。

  

  你被吓了一跳,也感受到了他身上的热气。

  你们两个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你的内心不免有些激动。

  

  “下个月我还有一场比赛,我希望你能来!”

  “但不是以朋友的关系。”

  “所以你要不要考虑和我交往?!”

  

  洁世一(清纯甜美可爱小男人)

  

  “啊,抱歉抱歉、让你久等了!”

  他手足无措的挤进人群,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他下意识拉住你的手……

  

  “啊,抱歉!我、不是、我我我……”

  他看起来很紧张,耳垂也有些泛红。

  

  没事的,完全没关系!

  

  你摇摇头,反把他的手握得更紧了。

  

  洁怔了一下,后知后觉的开始害羞,他偏过头去,也握紧了你的手。

  

  “既然已经牵过手了……”

  “我们、我们应该就是男女朋友的关系的吧!”

  (超大声

  

  御影玲王(外表轻浮但却十分专情)

  

  “这个,送给你。”

  在没有人的高级餐厅里,玲王拿出了一个精美的礼盒———里面是一条由法国著名设计师私人制作的项链。

  

  啊,好漂亮!玲王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的!

  

  “秘密哦~”

  他眨了一个wink,手指放在唇上比了一个“嘘”的动作。

  

  “呐,***酱。”

  他把切好的牛排端到你的面前,然后神情变得有些严肃。

  

  “和我交往吧。”

  “什么都买给你哦。”

  “就连我这个人,也给你。”

  

  

  

  彩蛋人物:

  凪诚士郎

  千切豹马

  糸师凛



  

  

  

  

  

  

  

评论(6)

热度(214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