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闹是抖M❌

【蓝色监狱乙女】当你和他们说分手

  ooc有的

  私设有的

  参赛选手:洁世一、蜂乐迴、御影玲王

  彩蛋人物:(盲盒)

  隐藏人物(盲盒)

  

  洁世一:

  

  “抱歉啦,虽然世一对我很好……但还是抱歉我对你没有恋爱的想法!”

  你双手合十,一副十分对不起他的模样

  

  “诶?”

  “你是开玩笑的吧?”

  “认真的吗?”

  

  洁世一像是被定住了一样,他颤着瞳孔显然是没有办法接受,他垂下脑袋,整个人的气息都变了。

  

  “嗯……因为世一太温柔了…也不是说不好啦、就是太温柔了……”

  话还没让你说完,洁就双手搭在你的肩上,也许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现在的他多么的接近失控。

  

  “啊,你弄疼我了,世一!”

  

  “现在还觉得我温柔吗?”

  

  蜂乐迴:

  

  “蜂乐…!”

  “呃,你怎么在这…”

  

  “我有给你发消息说要来找你呀、没看见吗?”

  蜂乐指了指自己的手机页面。

  确实,在一个半小时之前,他确实有发消息给你。

  只不过是开了免打扰没有看到罢了。

  

  “哎、蜂乐君,我们分手吧!”

  

  “你、你在说什么啊?”

  蜂乐迴歪着头好像并没有把你说的话当真。

  

  “我是认真的,我有些厌倦了!”

  你弯下腰鞠躬,紧闭双眼,愧疚的根本不敢去看他。

  过了好久你都没有听到他的答复,腰也弯的有些酸了,你试探地抬头看了看他,还没看清就怔住了。

  

  啊,蜂乐迴,哭了。

  尽管他哭的很难看,但是。

  为什么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不想,不想和你分手…”

  

  御影玲王:

  

  “分手—”

  正在发送中——

  发送成功——

  对方已读——

  

  你盯着手机页面盯了足足有十分钟,他一条消息也不发。

  可能他并没有那么在意吧。

  在你这么想的时候,他给你发了一条消息。

  

  “下楼。”

  对方正在输入中……

  “当面说。”

  

  你傻傻的看着手机,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

  你收拾了一下,匆匆久下了楼。

  

  “看着我的眼睛。”

  “然后跟我说,你要和我分手。”

  

  “御影玲王、”

  你叫着他的名字,没有一丝犹豫。

  “我不爱你了,我不喜欢你了,我对你不再有感觉了,我要和你分手。”

  说完,你长舒一口气。

  

  玲王也看着你,他似乎明白了你的决绝,他攥紧拳头,软下了声来。

  “不能再努力一下吗?”

  

  

  

  

  

  

  

评论(12)

热度(2445)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