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闹是抖M❌

【地狱客栈乙女】该怎么“惹怒”一名无性恋

有私设 阿拉斯托×你(安可)

【Al,我的草莓小鹿,该怎么样才能看到你不笑的样子呢?惹怒你?】


你拽着阿拉斯托的衣领,指尖游走在他的下巴,你特意在自己的脖颈和手腕处喷了一点丝绒玫瑰,你记得他是喜欢这款香水的。


他说过,玫瑰香味会让他不自觉地产生出饥饿感。


【亲爱的,不会发生那种事情的,你放心。】


阿拉斯托信誓旦旦的说着,脸上挂着毫无破绽的笑容,他将你的手从自己的身上轻轻推开,摆正了被你弄歪的领带。


对于你的日常调戏已经完全不惊讶了,甚至觉得这是自己每天应该经历的事情,就像上班打卡一样。


【不.....会的,我有预感,不瞒你说昨天晚上我还梦到你了。】


【Gosh.....你被我压在身下一丝不挂的样子。】


你搂着他的腰暗暗使劲往自己身上揽,要比较起来你不比他矮。

你把自己的脑袋搭在他的颈窝,俏皮的和他咬着耳朵。


【SO SEXY】


阿拉斯托皱着眉,他现在的表情很有意思,当然了,他还是在笑着,就像个赛博机器人一样,但他的思想已经被打乱了。


而且还是特别乱。


【可可,念在旧情我现在警告你......】


阿拉斯托也把手搭在你的腰上猛地收紧力道,然后微微垂下自己的脑袋。


【想玩我陪你,不过小心最后玩火自焚。】


【比起这么关心我,还不如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是谁的毛茸茸尾巴着火啦?】


【啊、是我的草莓小鹿呀。】


阿拉斯托赶忙往后退了好几步,他扭头看向身后,自己的小尾巴完好无损的呆在自己的屁股上。


【Damn you!!!】


【哈哈哈啊哈哈,al......你真该看看刚刚你那表情,哈哈哈!】


你撩起自己的头发环住他然后转着圈。


吃瘪的阿拉斯托。


【SO CUTE.】


阿拉斯托有些被你激怒了,他冷下脸,皮笑肉不笑的看向你,他这下真的生气了。


他变出铁链将你的手脚捆住,然后十分从容的从你的身上跨过,他弯下腰拉起铁链,眉头上挑,看起来得意极了。


【亲爱的,这是你自找的。】




彩蛋:被制服后不停口嗨然后被教训了








评论(9)

热度(62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