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闹是抖M❌

【徐马】我的上司对我不怀好意

  万万没想到我勤勤恳恳这么多年终于有机会升职加薪啦 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嘿嘿嘿。

  哎!领导,你要干什么?!

  

  

  “领导您叫我?”

  

  我擦嘞,第一次被这么大的领导叫到办公室,不会是要对我优化吧。

  

  “你就是那个什么……”

  

  徐云峰皱着眉,烦躁的用手指敲着办公桌。

  

  坏了坏了。

  

  “哎对对对,我就是那个人事部经理的马杰,Magic!领导记性真好!”

  

  “对对对马杰克,我叫你来干什么你应该清楚吧?”

  

  徐云峰轻撩着眼皮,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这这这,领导肯定是有任务要交付于我,无论是多大多难的问题,下属一定事无巨细的帮您策划!”

  

  马杰说的话很漂亮,也很仔细,如果要这样还被刁难的话倒是自己的不对了。

  

  “不用这么拘谨,虽说我们公司上下级关系很明确,但是于我,Magic……”

  

  徐云峰从座椅上站了起来,他慢慢靠近马杰就像一只大尾巴狼盯上了一只待宰的小羔羊。

  

  他把手轻轻的搭在马杰的肩膀上,意味深长的拍了拍。

  

  “你倒是不必对我这么拘谨。”

  

  天啦噜,这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吗?

  领导!温柔不是你的style啊!

  

  “是是是,您的意思是叫我对公司不要有偏见,领导放心,公司是我家,领导我爸妈!我对公司,对领导是绝对的忠诚的,而且我业务能力不错,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

  

  “哦?那我应该给你发展的机会啊?”

  

  徐云峰静静的看着他,眸色深沉近墨,里面似乎还藏着股淡不可见的火苗。

  

  “没没没!领导叫我干什么我都说一不二!”

  

  “哼哼……跟Peter说得不错,你确实有意思。”

  

  还真是挺窝囊。

  

  “不敢不敢!”

  

  哈?这事和Peter还有关系?我有什么意思?现在裁员流行这一套了吗?

  

  “你现在还是k8是吗?”

  

  “对对对,领导记得真清楚!”

  

  “我仔细看过你的履历。”

  

  徐云峰重新坐到自己的座椅上,他从自己的办公桌上拿出一份被整理好的资料,他将其打开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

  

  “可以说是很赏心悦目了。”

  

  说罢,马杰噌的一下抬起了头,身后也出现了似有似无的毛茸茸尾巴,摇的可用力了。

  

  徐云峰看着他的身后顿了顿,好像很想狠狠的rua一下。

  

  “咳咳……所以我觉得你待在你们组里实在是大材小用了。”

  

  说罢,马杰的尾巴瞬间耷拉了下来。

  

  这是要把自己换走了是吗。

  

  “所以我司决定破格给你提上一提……你觉得K10合不合适?”

  

  “什、什么?”

  

  “啊啊,但我劝你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后续还有很多的问题。”

  

  徐云峰低头看了看手腕处的手表。

  

  “下班后直接到我办公室里来,后续工作我跟你对齐一下。”

  

  “没问题吧,Magic?”


  “没问题!太没问题了领导!” 

  “领导真是太感谢了,我愿意为公司付出我的所有!”

  

  “小问题,你好好报答我就行了……”

  

  万万没想到我勤勤恳恳这么多年终于有机会升职加薪啦 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嘿嘿嘿。

  

  等等,说事就说事,怎么还动手动脚的啊!

  

  彩蛋:呜呜呜,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评论(2)

热度(1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